我摸不到你的手千玺

摸到了

良心推荐之金主梗

被床附身的泰国小姑娘小炜炜:

问:为什么先是金主更? 答:因为是我最喜欢的。


好消息,我不看 BE,(除非不小心看到的...)






1.妄动——432天


上  下+番外


    优柔寡断凯X一厢情愿千,开放结局(吧?)


2.方圆几里——Eleven


方圆几里(汇总)


    百依百顺总裁凯X傲娇自虐大明星千,50章,虐的时候窒息,甜的时候被撒了一脸狗粮。 我看的第一篇凯千文,然后就中毒,无法自拔。里面的源儿哥人设我也挺喜欢。


3.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——说好的高冷总裁呢


    番外:一个情人的自我修养


    腹黑求包养凯X慢热骄傲总裁千


4.再见金主,你好男朋友——森疼


再见金主,你好男朋友


    超级霸道明星凯X娱乐公司大佬宝贝弟弟千,包养反被包的故事,欢脱,挺逗的。


5.一厢情愿——森疼


一厢情愿


    死鸭子嘴硬凯X愿赌服输千


6.老板——FourtyLotions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愿意宠溺自家艺人凯X被宠坏大明星千,日常欢脱向,特别清新,超级喜欢。曾经推荐过,再说一遍也没关系,每章可以分开来看,不需要看下一段也可以满足我自己内心要求的结果,不知道作者会不会继续写,好像很久没更文了。


7.金主—— -舔虎牙


金主


    单纯骄傲凯X冷淡无情千


8.观后无感——墨默


观后无感


    实力金主凯X替身明星千,一个从错误开始的故事。


9.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——七索七索


正文  番外:一个小白脸的自我修养


    病娇凯X从容千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18)